蔚九.

圈子小 爱好广 朋友少 性格...紊乱.
全职 盗笔 勇漫...粉.

【周叶】独霸一方(完)

新手
ooc严重
除名之外均为私设
书生周×土匪叶

  第二天天还没亮,叶修趁着月色,悄悄地收拾完自己的包袱便离开了。清早的时候周泽楷醒了,便发现叶修不在“前辈,前辈?”随后他便发现,叶修离开了,“来人,备马和酒席,两天后我要成亲.”说完,周泽楷便找出了这几天吩咐人准备的他和叶修的喜服,换完衣服后便骑马离开了,随着他走的,还有他这几天已经准备好的迎亲队伍,周泽楷原打算趁七夕那天表白然后和叶修在七夕的后一天成亲的,但叶修私自走了打乱了他原本的计划,所幸兴欣和轮回并没有离得太远,骑马的话大概一天半就能到,要是快马加鞭不出一天就能到了,所以这和他计划的结婚时间一样,周泽楷为了这次婚礼做了万全的准备,他早已派人通知双方的父母并请他们过来,可以说这次婚礼,万事俱备只欠新娘.
  “叶修在吗?”叶修正在山寨中借酒浇愁的时候听见了有人在打听自己,叶修觉得这声音很像小周,心里顿时十分开心,刚想起身的时候,想起了近日来听说的消息“轮回镇一镇之宝名草有主,迎亲队伍近十里长街.”“呵,怎么可能会是他呢,一个要结婚的人还会想起来我吗?他若能来找我,我又何必在此喝酒呢?”于是,叶修又坐了下去,继续抱着自己的酒罐子.“我们老大就在那呢,最近他多半是失恋了,正烦心呢,你最好还是不要找他了.”“包子,我不是都说了我谁都不见吗”叶修回头吼道,发现站在包子身边身穿大红色喜服的周泽楷.“呦,小周来娶我们沐橙来了?祝你们...早生贵子,百年好合啊...”说完,叶修便转过了头,准备用轻功逃走,哪知他刚跳起身,周泽楷便拉住了他,“我来娶你,叶修,我们成亲吧.”“别闹了,之前你不是收到一封沐橙的书信吗,完事你还特别高兴的收了起来,你以为我不知道?”“可那信,是你写的啊...”
“...好,我们成亲吧,不过我可没嫁妆啊”说完,叶修便随小周回了轮回镇成亲.


.....婚礼当夜,“小周,你藏的够深啊,说,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娃娃亲..”“什么,那么小就对我有想法了,啧啧啧”“睡觉...”“小周,我喜欢你,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叶修小声说道.过了一会,周泽楷回应道“我也是啊,叶修...”
  第二天清晨,“前辈,你打算留在轮回镇还是回去?”“我还没想好”“不要紧,都随你,要是留在这,我便陪你安然一生,要是回去,我便陪你独霸一方...”

完结啦●v●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