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九.

圈子小 爱好广 朋友少 性格...紊乱.
全职 盗笔 勇漫...粉.

【周叶】独霸一方(4)

新手
短篇
ooc严重
除名之外均为私设
书生周×土匪叶

“诶,老叶,老叶,你来求姻缘签啊,我没听错吧,姻缘签!? 不是吧,不知道老叶你这是又打算祸害哪家姑娘了?不知道哪家的姑娘要倒霉喽!哈哈哈哈,答应你人家得指定倒霉.”刚跑去扫地的小和尚听到叶修的话之后又跑了回来,“不是我说你啊黄少天,哥长的也算是一表人才,怎么就祸害人家姑娘了,而且姻缘签谁告诉你一定是得和姑娘的了”“什么!?? 不是姑娘?不是姑娘?老叶,我真没听错?你你你你你......真是世风日下,你可千万千万千万别去祸害人家,让人家好好过吧。”“叶秋 你说的可是真的?你真的看上了一位公子?”喻文州听到叶修的话后,立即担忧的打断道.“没错啊,轮回镇,周泽楷,听说过吧,长的帅,还细心体贴,温柔善良,知书达理,贤妻良母...”“得了吧你,还贤妻良母?你这肚子里本身就没多少墨水,就别在这秀了,你看上的是周泽楷?轮回镇一枝花的周泽楷?那你这眼光可真高,你看那边,那群姑娘,怎么说呢?一百个里边九十九个都是来算算自己和周泽楷能否有缘的,老叶,那边可都算是你情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竞争压力可真不小,而且你要和人家在一起比这些姑娘可都困难得多,老叶啊我劝你还是放弃这个念头,本分点去娶个姑娘,然后好好待人家吧.”叶修听完了黄少天的话便陷入了沉思:少天说得的确不错,但是,谁知道小周能不能看上我呢,到时候要真成了,大不了领着小周回我的山头去呗,看谁敢说我俩的不是.老叶甩了甩头,下定了更大的决心打算去追周泽楷.“算了,算了,不想那些烦心事,少天,来,练练身手吧,好久没过招了.”
  “少天啊,我觉得这局我赢定了”“哟哟哟,不可能,我怎么厉害怎么能让你赢呢,我要是能让你赢了,我就不叫黄少天”
几十个回合下来,少天渐渐处于劣势.“看见了吧,我就说我赢定了”说完,老叶便制住了黄少天.“文州,来一局啊”“不了,我刚才还就真给你算了算,你和周泽楷....八字挺合的,而且还是互相旺的那种。”“哥就说,哥能配得上他吧,来来来,算算小周的姻缘。”“周泽楷他,嗯?怎么最近这变了?现在卦象显示,他最近能遇到一个能和他厮守一生的爱人,而且这个人最近可能要和周泽楷有段处在同一屋檐下的机会.”
“哥有把握,那个人,非我叶秋莫属,毕竟现在在小周家里的人可就是我.”“啥?老叶,你和人家同居了?同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就是同居了,让这些姑娘嫉妒去吧,我要回去找我家小周了.”说完,叶修就出了寺院,准备给自己买几套衣服,收拾的帅点好去追小周.
  但此时,叶修没有注意到身后小周的线人已经偷偷的往家跑去向周泽楷汇报叶修在寺院里说的话.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