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九.

圈子小 爱好广 朋友少 性格...紊乱.
全职 盗笔 勇漫...粉.

【周叶】独霸一方(3)

新手
短篇
ooc严重
除人名外均为私设
书生周×土匪叶
 

  早餐时间过后,周泽楷便开始了一天的学习,而老叶怕扰了周泽楷学习所以上街上去溜达.就在老叶走之后不久,周泽楷就派了自己的人去调查老叶的身份并安排了人手去跟踪老叶.
  “胭脂水粉,今年新款,限量售卖,送情人,送朋友都是绝佳选择”“糖人糖人,送心上人,祝你们的生活比蜜还甜”...街上的叫卖声不绝,老叶走走停停,也买了不少东西,于是决定先回去一趟,“哝,糖人,给我个面子,咬一口”周泽楷看见老叶递过来的糖人,竟鬼使神差的咬了一口,“好吃吧,人家小贩说了,吃完之后生活比蜜还甜呢” 周泽楷听到叶修的话,竟低低地笑了出来,“下午你可以去轮回镇不远的蓝雨庙一趟,七夕节将近,有不少女孩都去那求姻缘签呢”“哦?那我可要去看看了,看看有多少姑娘求的是和小周的姻缘,哈哈哈,走了啊,安心学习”
叶修走后,周泽楷的探子回来了:“据小人所知,此人并非叶秋,而是叶秋的哥哥,叶修,叶家育有双生子,兄为叶修,弟为叶秋,在叶修15岁那年,为追求理想便摆脱家庭束缚,选择了离家出走,不久后在嘉世山落草为寇,并未做过伤天害理之事且治理严明,深受附近百姓爱戴,但几年后叶修大当家的地位受到威胁,便索性放弃,花费了一年之久,在附近的一座山上重新起草,并将山名成为兴欣山.”“嗯,退下吧”
  “方丈,方丈,今年来求姻缘的姑娘怎么比去年还多了啊,我想出去玩都没时间了,而且,看这些姑娘好多都是冲着你来的,要不你还俗吧,还俗吧,把方丈的重任落在我身上,怎样,方丈,方丈,我这个主意是不是很好啊,你同不同意,你同不同意啊?”一个有小虎牙的小和尚说到.刚说完,喻方丈就伸手敲了他一下“出家人不打诳语,这些姑娘来求姻缘签那就是为了姻缘而来,你我都是佛道中人,怎能轻易还俗,下次你要再胡说,就要罚你抄经书了.”虎牙和尚听到后立马闭了嘴,拿起笤帚去后院扫地了.
  “呦,文州,好久不见了.”“叶兄,的确有短时间不见了,近况怎样?”“还那样,不过换了个山头落草了,而且,我还有了个心上人,今个就是来求求姻缘,顺便跟你和少天过几招,这两年不找人切磋,手都要生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