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九.

圈子小 爱好广 朋友少 性格...紊乱.
全职 盗笔 勇漫...粉.

【周叶】独霸一方(2)

新手
ooc严重
接下来的剧情你们可能要打我

  周泽楷看叶修睡下后,走向了自己的屋子,收拾了一番后准备睡觉,于是灭了灯,思索着叶修的来历.决定第二天有机会的话派人出去调查调查.
  周泽楷家里条件不差,只不过一心为图清静,便买下了这座小宅子,这宅子里除了他之外,还有一猫一狗,分别叫做九点水和羊习习.(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v●)
  叶修15岁离家出走打算成为一个能独霸一方的男人,结果阴差阳错的就变成了山大王,开始也并不是在兴欣山上,而是在嘉世山待了八年,但后来鸠占鹊巢,他的地位岌岌可危便选择换个地方称王,一年来的走走停停,最后找了一大帮兄弟才成立了兴欣.

...第二天清晨
  周泽楷一起床便看见了叶修正在自家的院子中练功(并不是)
其实是老叶正在拿着刚从外边买来的包子(六个核桃)逗羊习习.老叶看见了周泽楷:“呦,小周,起来了?那是给你买的早饭”说完指了指不远处石桌上的包子,周泽楷看到后不禁为之汗颜心里想到:我该不该吃?应该是没有毒的,但是...叶秋用包子喂狗,我....      于是便说到:“不喜欢...包子...你吃...”叶修想了想既然人家不爱吃那就不强人所难了,自己便把手中的包子递给了羊习习,洗干净了手坐到桌边去吃包子.周泽楷看到叶修嘴里塞着包子圆滚滚的的模样,感觉还挺可爱...的.周泽楷内心感觉自己有问题,一个大男人怎么能用可爱形容呢,于是甩甩头,走进了厨房,准备自己的早饭.
  “呦 小周 手艺不错啊 我能尝口吗?”叶修盯着眼前的西红柿炒蛋说.周泽楷一抬头,看见老叶的星星眼,便不忍道:“好...”
转身进了厨房给叶修拿了副碗筷....叶修刚送周泽楷手中接过碗筷,便马不停蹄的开始吃起来(我不管老叶在这也是个吃货,不服打我啊●v●)
   周泽楷看到此情此景,感觉老叶更加的可爱了,于是吃饭的速度也慢下来了,趁机偷看了叶修几眼,叶修察觉到了,只觉得周泽楷是对自己感到好奇,于是也没当回事,吃的更加欢快了,还说:“小周,谁嫁了你一定幸福,会照顾人还会做饭,真是太贤惠了”周泽楷听到这话,也有些不好意思,脸有点红,低头道:“可能吧...”
  早饭过后,叶修坐在院里的一个凳子上,不远处周泽楷正在吸猫,“还没好好介绍我自己呢,我叫叶秋,今年26,看样子应该比你大,不好意思喊名字的话叫我声前辈就行,我昨晚到访是有些唐突但绝对没有恶意,多谢你收留我啊,看小周这样子也是不怎么健谈啊”“嗯...周泽楷...22了...前辈好,昨晚...”“啊 对,我昨晚和你说我要来指导你学问哈,其实我研究学问不是特别深,但是我会功夫,有时间教教你,以后防防身,毕竟你长这么帅,万一遇到坏人了,也是件麻烦事...”“好,前辈,那你...最近...可有住处?”“没呢,还没找,昨晚本来合计简单拜访你一下就走,可是...翻墙的时候崴到脚了 哈哈哈哈哈 有点尴尬哈,但你放心,我功夫真的挺好的,等我脚好了我给你耍一套看看”
  “那...就先住这...脚...养好再走...也是我的错..客栈吵.不适合...”
  “怎么能这么说呢,我这脚纯属意外,那我就先住这了,房费就按客栈的价付给你,但是,小周啊,你这几天能不能给我做做饭啊ฅ( ̳•  ̮ • ̳)ฅ   你做饭可真好吃(〃▽〃)”
  “好”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