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九.

圈子小 爱好广 朋友少 性格...紊乱.
全职 盗笔 勇漫...粉.

【周叶】独霸一方(1)

新手
短篇  没人看我就不写了
ooc严重
脑洞突发奇想
除了人名基本都是私设
书生周×土匪叶

  叶修是兴欣的山头的老大,称霸十载无人匹敌.一日,叶修突发奇想决定下山游玩.化名叶秋.
  距兴欣山不远有个小镇,唤名轮回.轮回镇有一书生,面容精致,翩若惊鸿,名曰周泽楷.因他精致的面容所以算是个全镇闻名的人物,不少女子倾心于他,但他却一心读书,只为考取功名.叶修初到此镇,就听闻此人,决定趁深夜潜入此人家中前去拜访(捉弄).(谁让老叶无聊呢,是吧( ´・ ̮ ・` ))
  深夜,叶修身穿夜行衣,刚翻入此人家中,不慎被石头绊倒,便被家中一条黄狗发现,并被咬住了衣襟.周泽楷听到声音后便出屋查看,发现一袭黑衣的叶修,心生疑惑,便开口道:“兄台为何人?为何深夜到访?”叶修不由得尴尬地说道:“免贵姓叶,单字一秋,初到此地听闻有一书生勤于学问多年只为考取功名,便想来指导一二,以助早日成才,不知周泽楷是否在家?”周泽楷走近,看到叶修天生的慈祥(?)眉目便对此人放下了防备说道:“兄台深夜赶路,如若不嫌,可否在此借宿一晚明日再一同探讨?”此时,叶修并不知道周泽楷也是身怀武功但他看出了叶修身上没有敌意才邀请他借宿的,但叶修玩了一天也的确累了,看周泽楷柔(帅)弱(气)的模样便同意了,于是淡淡道:“嗯,那就麻烦了”
  周泽楷把侧厢房收拾了一下,叶修道了声谢便和衣而睡了,周泽楷看着此人如此不设防,不由得想捉弄他一下,伸出了手打算拽下叶修的衣服,哪知刚碰到衣服,叶秋便悠悠转醒,睁开眼,露出了那双黑亮的眸子,看得周泽楷一阵心悸,紧张道:“冷,被”叶修明白他这是说夜里冷,让他记得盖被,但是多少年来,叶修何曾被人这么关心过,于是心生柔软,说道:“小周,你去睡吧,我会盖好被的,晚安.”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9)